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滕州市海润机床有限公司

主营四柱拉伸机 单柱校直机 龙门压装机 硫化机 盐块成型机 汽车内饰成型机 水泥垫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多顶杆顶出500吨拉伸压力机
供应多顶杆顶出500吨拉伸压力机
浏览: 98
品牌: 海润
单价: 23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7 16:29
 
详细信息

主要适用于金属材料的冷挤压成型;金属或非金属零件的压印、成型、浅拉伸、覆模及切边等;

可压制的典型产品:汽车配件、表壳、表带、眼镜框架及零件、相框、餐具、标牌、锁具、五金零件等。

性能特点:

四柱四螺母结构、滑块导向采用加长结构、导向精度高、压机刚性好,压机锁紧螺母具有防松结构、精度保持性好。

    油缸缸体及活塞杆采用钢件,油缸精加工后进行珩磨处理,密封性好。

液压电控集成安装、压机占地小、外形美观、压机安装无需地坑。

液压控制采用插装阀集成系统,动作可靠、维修方便,液压泵组采用立式安装、压机噪音小。

本压机工作压力、工作行程可在参数范围内根据使用要求进行调整。

压机带光电保护及移动操作台,操作安全可靠。

25商务网推荐阅读:

车载吊运机220v电动葫芦小吊机电瓶小型吊运机

吊运机车用小吊车选用动力为=电绞盘卷扬机DC12V,也可选装220伏葫芦、手动绞盘。我们的专业产品,以12伏车载电源作为动力。尤为适合于野外无电源的地方,它是用途广泛,主要应用在轻型货车、轻型卡车、有蓬卡车汽车、装货场、平台等。卓著的特点例

中国历史上有六次收藏热(图文)-古钱币收藏与交易

【收藏】投资人民币收藏要谨慎小俞说,他曾经到纪念钞市场打听过,他妈妈买的这些所谓收藏品,实际价格“最多打个对折”。也就是说,海女士两年来花费160万元买的东西,如今能值80万元就已经很不错了,而且几乎没有升值空间。家里人都觉得亏了,可海女士

询价单